Senji。

盼乌头角马终相救

【ALL黄】联车预告《黄子弘凡到底怀了谁的孩子》+引子

😃😃😃

四月的雪已经来了:

关键词:飙车,多劈,现背,假如小黄可以怀孕,陈博豪直播


预警:“每晚大概有上亿个人,在地球上落力的亲吻”


出场湖男:(包括但不限于)马佳,张超,代玮,李向哲,龚子棋,高杨,金圣权,石凯,陈博豪,蔡尧,方书剑,蔡程昱,仝卓(十个tag根本不够用大家可以自由脑补厚)


时间:这周末的随缘时间点,荒野大飙客,佛系一发完


温馨提示:玛莎拉蒂还加长,善用屏蔽,不喜勿入,学会退出 


-


2019赛季F1车手一览表:(排名不分先后,仅为入场顺序)


 @Senji。 


 @改名叫小鹅俱乐部了 


 @鹿其 


 @Lost Rivers 


 @四月的雪已经来了 


-


“不知道的以为他那个什么,我们那边有个词叫,害喜。”


“害喜就是指这个人,嗯,有了宝宝。”


“哈哈哈哈,就胃口不太好。” 




“就会老吐。”




【所以,黄子弘凡到底怀了谁的孩子?】


-


引子:




2019.09.04, 心情很好,天气不错,月明星稀,乌鹊南飞……扯远了。




黄子弘凡一打开微信就看到梁朋杰发来的消息——“博豪直播说你做作哈哈哈”,操,陈博豪又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呢!


找到直播录屏的做作北美留学生撕开一小盒酸奶。不一会儿,偶像剧男主的帅脸就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黄子弘凡戴上耳机一边看一边吃还一边截帅哥的表情包,相当津津有味。




啊,拖鞋真的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陈博豪养猫养了一年多才知道自己对猫毛过敏哈哈哈哈哈!


哟!哥这是想多唱唱自己剧的主题曲吗?




“聊一下被围观吻戏怎么样...“ 




重点来了!黄子弘凡含着小勺子,专注地盯着屏幕,结果—— 




帅哥突然傻笑:“不怎么样,嘿嘿嘿!”




开了美颜又对瘦脸效果不大满意的偶像剧男主开始在直播里给大家解释“被围观吻戏”当天的情况,“就放到后面,然后,他们就...黄子弘凡最做作了,哎呀天呐,太做作了,我就没有见过这么做作的人。”




“不知道的以为他那个什么,我们那边有个词叫,害喜。”


“害喜就是指这个人,嗯,有了宝宝。”


“哈哈哈哈,就胃口不太好。”




 “就会老吐。”




忙着盯弹幕的“做作”小少年眼尖地发现屏幕上飘过一行字——【梁朋杰-:就是孕吐】




操!原来梁朋杰你也背着我搞事呢!黄子弘凡点下暂停就切到1975四人群聊开始疯狂艾特并肆意辱骂梁四月——“你个三人行里都多余的人编排我啥呢?!”




梁朋杰马上开始xxj回骂:“你确实很做作啊!”,”你自己回看一下你干呕的视频啊!“,”你这么激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博豪跟你的吻戏!“,以及——“你是被博豪吻吐了吗?” 




方书剑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张超来了一句:“所以你当时为啥呕得这么做作?”




 “我怎么觉得,呕得有点真?”




做作的笑容做作地凝固在脸上,黄子弘凡握着手机愣住了,等等,当时我为啥呕吐来着?开始好像确实是为了起哄,但是呕了两下就感觉一阵货真价实的恶心涌了上来,难道... ... 




几个念头在黄子弘凡脑子里闪过—— 




“等一下,我这个月大姨妈是不是没来?”


“我上个月几号来的?”


“不对我是男的我不来大姨妈?!”




于是,做作小黄迅速戴上黑口罩冲下楼买验孕棒。便利店搞活动居然买一送一,十分钟他后拿回来两根,杵在洗手间镜子前哆嗦着拆包装。




又过了一会儿——光荣二道杠,我为自己加冕。




黄子弘凡眼中的世界被强行按下了暂停键,万物皆是马赛克,空气也险些停止流动。他的大脑一边“我要死了我要死了”,一边“我怎么就怀了怎么就怀了”,回忆与想象齐头高歌猛进——既然中招是既定事实,意外怀孕板上钉钉,那么问题来了:




这孩子的爸爸是谁? 




“孩子是谁的”这个问题一蹦出来黄子弘凡就猛地哆嗦了一下,过去这几个月做过的爱谁能一下子全想起来啊? 




手机应用被细心地按颜色和渐变归类,他颤抖着点开了一个APP,一个图标是粉色兔子头、超级可爱地藏在一堆红色系APP里的sex calendar应用。当时下载的时候还花钱了呢,后来为了更多功能还买了套餐,但是真的很好用啊啊啊啊这个时候了我还在想啥他妈的好不好用啊啊啊啊!!!




黄子弘凡盯着日历上一个又一个打上了可爱卡通图标的日期感到头皮阵阵发麻——过去这三个月自己滚的床单可真不少,指尖颤抖着按上去,从九月份一个月一个月往前划:




9月3日 飞北京


8月30日 开幕式


8月28日 围观博豪吻戏


8月14日 蓝二上海


7月21日 蓝二北京


7月14日 运动会


6月25日 三里屯聚会


6月16日 毛毯六子聚会


5月16日 人大见面会




黄子弘凡暗自吐槽了下,以后这玩意可以当工作日历用了...


可爱图标点进去还能看到记录详细的时间、地点、对象、时长、gc次数、以及有没有戴套,除了这类基本信息外还有自己的话唠小作文。完了,他妈的完蛋了——黄子弘凡看着一个又一个带标记的日期,一场又一场面红耳赤的多人操作回忆逐渐浮现在脑海中... ...




孩...孩子...的爸爸,到底会是谁啊...




-引子·完-

评论(5)
热度(205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nji。 | Powered by LOFTER